亮亮:「有一個叫做愛情的圓,它缺了一角,於是它一直在尋找失落的一角,
在尋找的過程中,它找到了很多一角,可是都沒有辦法完美結合,
這些角不是太大,就是太小,或是形狀不合...阿佐...如果我們不能變成一個圓,
讓我們繼續當朋友,好不好?」



漢文:你知道衝浪的精神是什麼嗎?征服?不!是等待,衝浪有很多的時間在等待
等待好的天氣,等待好的浪頭,等待好的時間,人生也是,有些事不用急著一時
等待反而是更好的選擇,等待的過程中,不斷的充實自己,讓自己變的更好
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,等待....就會是值得的



亮:我覺得自己...太自以為是了
我從來沒有想過,自己認為對的事情,
對墾丁好的事情,有可能對很多人造成傷害
我一直以為那是熱情,是擇善固執
到現在我才知道,那根本是衝動,是天真,愚蠢
...
曉瑋:面對夢想,每個人本來就都會感到恐懼,
覺得自己很渺小,也都會跌倒
然後會有很長的一段時間爬不起來
畢竟這條路是第一次走,怎麼走得好
...
你就好好的痛,
那個痛會帶給你智慧,讓你成長
你不用急著馬上要對誰交代什麼,或者做什麼決定
等到有一天傷口好了
你自然會知道應該要怎麼做



阿南對亮說:你看過綠野仙蹤嗎?我覺得你就像裡面的國王,讓我勇敢到可以給你承諾.....





鐘漢文:你還記不記得?

我小時候養過一隻很笨很笨的寄居蟹.

方亮羽:嗯,是不是都不換殼那一隻, 你還很擔心它耶!

鐘漢文:對啊,那時候超煩惱的. 其他寄居蟹都找適合的殼住了, 只有它一直待在原本的殼裡. 結果身體越來越大, 最後不能動就掛點了. 我今天在海邊思考開店的事, 忽然覺得自己就是寄居蟹. 我好像高中畢業以後, 就一直拒絕長大. 你啊、阿佐、 還有很多人隨著時間的變化. 都接受了挑戰. 只有我 .一直待在原本的殼裡, 殼太小 也皮皮的當作沒事, 都沒有冒險去找另外的殼.

方亮羽:不會啦,你不要這樣想

鐘漢文:沒關係啊! 其實這樣也很好, 阿南算是幫我鼓起冒險的勇氣, 既然已經開始了, 好像又很難停下來. 我想過了, 如果阿南真的不回來了, 我想要延續這個夢想, 我要看我自己可以做到什麼地步.




亮亮:你是不是喜歡曉瑋啊,怎麼樣啊,喜歡就喜歡啊,連我也喜歡雨不停啊
阿南:你都沒有發覺,我捨不得你走麼,我也是最近才發現,自己會常常想到你,可你太善良太認真了,我太複雜。我是真的很想喝你還有漢文,在這裡好好的作出一些事情出來,可是又怕有一天讓你們失望。其實有時候,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抱你,可是我又知道,自己不能給你什麼承諾,對不起,我不應該和你說這些的,只是我心裡實在太多事,快要受不了 了,我就是捨不得你走。可是我真的不能和你談戀愛,所以,所以我們就當好朋友吧。



楚大哥對曉瑋說的:
受不了拘束.頭腦清楚.可是常常也覺得困惑.對生命有所堅持.對空虛又有深刻的認識...




在愛情的聖語裏.
女孩好像終於走到了
末世緣這一家,
末世的陰影將她緊緊包圍,
女孩恐慌不安
她的心裏向上帝吶喊:
愛情到底是會傷害人,還是會讓人幸福呢?
結果,天使說:不要為結束而哭泣,而為曾經發生而微笑




女孩現在才發現,幸福原來可以那麼簡單
只不過是專心想著喜歡的男孩.
想著他喜歡吃什麼,不喜歡吃什麼.
想著兩個人可以共度無數個生日以及紀念日.
想著自己可以為男孩做些什麼
女孩的心就幸福的疼了起來.
但為什麼會疼呢?
疼痛裡隱隱有著不安.
愛情難道不會捉弄人嗎?
女孩擔心著.
光明的背面總是隱伏著黑暗.
越是美麗的事物,背面總是有著怪物追趕.
但即使如此,女孩很清楚,
這份幸福是男孩給她的.
她下了個決定,不論是男孩本身,或者是男孩熱愛的一切,
女孩都要好好守護.




只有你自己知道,能治好你的是什麼
是哪個地方吹來的風,哪裡的海的顏色
什麼樣的陽光,以及什麼人的笑聲及眼神
你以為留在你所愛的人身邊,一定會造成傷害
所以你選擇離開,可是你知道嗎?
如果你真的對誰造成了傷害,就應該負起責任
來照顧這個傷口,而不是撒手逃開




阿南:
我喜歡墾丁
喜歡這裡的人
也喜歡這裡的海
如果人生要在轉彎的地方等待
那我願意在這裡等




狐狸對小王子說,請你馴養我吧。
小王子問狐狸,什麼叫馴養呢?
狐狸回答他,就是彼此需要的意思。

狐狸對小王子說,要是你馴養了我,你對我來說就是天下唯一的,我們就彼此需要了。
狐狸對小王子說,如果你馴養了我,我的生活就會光亮起來,我會聽出你和其他人不同的腳步聲。

你的腳步聲會像音樂一樣將我從地洞裡喚出來,我會期待你的來臨。
於是,小王子馴養了狐狸。
可是有一天小王子準備離開了,狐狸哭得很傷心。
小王子要走的時候,狐狸告訴小王子一個只有他知道的秘密。
狐狸對小王子說:本質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。



當日子完了,我站在你的面前,你將看到我的疤痕,知道我曾經受傷,也曾經痊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きょ たけし 的頭像
    きょ たけし

    きょ たけし的部落格

    きょ たけ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